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當然要戴上「上帝灑落人間的珍珠項鍊」,在這即將消失的國度,一定要趕緊留下我們的足跡和回憶。讓我們來看看阿丹旅遊馬爾地夫蜜月團玩些什麼好玩的行程吧!

IMG_5387.jpg

【一生必去 馬爾地夫

蜜月打卡首選

到馬爾地夫浪漫事情是做不完的!想要滿足老婆畢生夢幻,來到此地絕對替你完美實踐!

即將消

馬爾地夫由1千多座珊瑚島、26個環礁所組成,因受全球暖化影響,海平面逐年不斷升高,美如人間天堂的景色,現在不去以後就要消失了。

無價暢遊浮潛

悠游在包羅萬象、色彩斑斕的魚群中,遠離污染、拋開煩憂,感受大自然賜予的單純快樂!

絕美浪漫落

一個舒適的海灘,靜靜欣賞日落,享受那片刻寧靜和愛人在晚霞中暢玩,留下屬於你們的專屬夕陽回憶!

星空星海奇景

我要摘下天空的星星送給妳,還要帶妳遙望藍色星海,這是多麼夢幻的願望,來到馬爾地夫讓你實現。

無盡Tiffany海景

這裡的海洋讓你每天有如徜徉在藍色天堂,所有的一景一物,都美到讓你捨不得忘記!

 

Hello 馬爾地夫

坐了好久的飛機,終於到了馬爾地夫。馬爾地夫給阿丹的第一印象,是熱情,當然這裡的天氣也是真的挺熱的,下飛機前記得把身上厚重的衣服換成短袖服裝唷~

出關的第一件事,就是購買sim卡,網路是很重要的精神糧食XD。機場內就有電信業者的商店,方案用美金計價,有許多不同的方案搭配,阿丹帶團時會再向您詳細解說,讓您選擇適合的方案。

來馬爾地夫,您絕對會被這裡大海所吸引,那顏色漂亮到讓人懷疑是不是一幅巨大的畫作,不自覺就會一直拍照,阿丹非常了解這種感覺,所以會準備好相機來為您拍攝留下美好回憶,最後還會將照片和這趟旅程的影片提供給您,您只要放心享受旅程就好。

IMG_7248.jpg

IMG_3965.jpg

IMG_8640.jpg

幸福蜜月套房

如果您是新婚夫妻,阿丹會請民宿朋友特別為您準備限量的蜜月套房,客人住得舒服是阿丹重視的旅遊條件。每次看到民宿朋友精心布置的房間,都讓阿丹很驚豔,怎麼可以用毛巾和花瓣做成這麼漂亮的天鵝和愛心,當然民宿房間不只有布置,整潔、衛生、溫度方面都非常講究。

_O3A1237.jpg

IMG_2699.jpg

IMG_9969.JPG

IMG_8660.jpg

S__180322309.jpg

112220249.jpg

16992132_1844562772431455_2108053781615560070_o.jpg

IMG_0919.PNG

探訪秘境小沙洲

放下行李後的第一個行程是秘境小沙丘,是非常適合拍照的地方,可以拍海天一線,可以拍沙灘畫情,可以拍碧海藍天。天氣許可的話,阿丹還會帶空拍機從不同的角度拍下平常沒辦法拍得漂亮視角喔~

IMG_7521.jpg

IMG_1161.jpg

IMG_0036.jpg

IMG_0077.jpg

IMG_7908.jpg

在地龍蝦大餐

從小沙洲回來,肯定肚子咕咕叫,正是大啖馬爾地夫美食的時候。阿丹特地為您準備了龍蝦大餐,阿丹第一次看到老闆上的龍蝦整個嚇到,怎麼會有這麼大的龍蝦阿(對不起我是土包子.....),感覺只是簡單料理,卻很鮮甜可口,吃飽後問老闆才知是剛剛才抓回來的龍蝦,難怪這麼好吃。如果想有一樣浪漫的海灘燭光晚餐,也可以跟阿丹說,因為阿丹帶了好幾個朋友來吃海灘燭光晚餐,每個人的感覺都很特別都不一樣,如果您想體驗的話,可以再加價升級喔~

20.jpg

IMG_7398.jpg

IMG_7412.jpg

S__177848334.jpg

IMG_4266.jpg

IMG_8727.jpg

IMG_2958.jpg

尋蹤魔鬼魟

馬爾地夫的第一個水下行程,阿丹有不少朋友來之前都不會游泳,但穿上救生衣、呼吸管和蛙鞋後,看到平常看不到的海底世界,整個著迷,最後甚至有朋友不用救生衣就可以下水了,來馬爾地夫真的就是該下水體驗。魔鬼魟日出時是比較活躍的時候,所以要很早起找魔鬼魟,不過早起真的值得,就讓我們來看看民宿朋友提供的魔鬼魟影片吧~

GOPR1831.jpg

IMG_2771.jpg

GOPR3308.jpg

圖片16.jpg

 

無人島野餐

阿丹每次來這個無人島都非常開心,很喜歡坐在岸邊看海看夕陽。這裡可以看到三種顏色的海,阿丹真的非常推薦,也因為很漂亮,常常會看到有人在這裡拍婚紗,看到他們幸福的樣子,內心也跟著開心起來。在這漂亮的美景下,當然也要來點美食。阿丹會請民宿朋友準備佳餚野餐,邀請您一起來體驗無人島野餐

IMG_9638.jpg

IMG_9764.jpg

圖片7.jpg

DSC04076.jpg

IMG_3222.jpg

IMG_8711.jpg

驚奇三點浮潛

馬爾地夫的水下活動可以說舉世聞名,先前看了魔鬼魟,接著我們來瞧瞧比較淺的珊瑚礁世界。魚群們習慣在珊瑚礁附近生活,所以看到珊瑚礁通常都可以看到一群一群不同顏色的魚兒優游其間。阿丹每每看到他們,都會有種想跟他們打招呼的衝動,想跟他們交交朋友XD。

浮淺時會有當地執照教練在旁確認我們的安全,他們從小就與大海為伍,在海中真的就像魚一樣。另外,阿丹這邊會為您準備浮潛面鏡,可以方便大家潛水。

G0501910.jpg

IMG_0679.jpg

G0481802.jpg

圖片24.jpg

GOPR1875.jpg

圖片20.jpg

圖片21.jpg

 

馬爾地夫居民島體驗

來馬爾地夫居民島跟去度假島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真真實實的體驗在地居民的生活。這裡的宗教信仰多為伊斯蘭教,所以每座島都一定至少有一座清真寺,而且每天有5次的禱告。至於遊客在禱告時的活動規不一,有些島不希望禱告時在街上行走,有些島則比較鬆,不過禱告時商店通常都會暫停營業,老實說應該也只能待在吃飯的地方或是民宿。另外,可能要特別說一下的地方是,有些島在進商店的時候,會需要脫鞋才能進去,這樣才有禮貌喔~

C0BCD509-1734-4372-AAE6-1106B9D24FA0.jpg

9D3D8EB8-BAFC-4CCA-8F2D-90F88499B337.jpg

IMG_5050.jpg

S__177848331.jpg

IMG_0146.jpg

IMG_0144.jpg

IMG_1153 (1).jpg

IMG_7491.jpg

IMG_0202.jpg

Party time! 一起來BBQ吧

馬爾地夫在地人的party方式之一,就是BBQ,通常BBQ的食材是看當天出海抓到那些海鮮。看到滿滿的海鮮,即使快痛風的阿丹,也還是想嘗嘗阿~~~~

IMG_3520.jpg

圖片26.jpg

IMG_3502-編輯.jpg

 

渡假島放鬆去

阿丹安排的最後一個行程是度假島,以阿丹的住宿經驗,海濱屋跟水上屋感受不會差太多,所以為大家安排了海濱屋住宿,不過想住看看水上屋的朋友,還是可以加價升級體驗喔!

阿丹為您準備的渡假島是 Veligandu  ,如果滿房的話也會安排同等級的其他渡假村。來度假島要做些什麼呢?當然就是要放鬆囉~渡假村裡有很多服務,看您的需求都可以向渡假村購買,阿丹每次來都會來massage,按摩真的非常舒服。另外如果您喜歡喝酒的話,可以在度假島解解饞飲酒,沒錯,因宗教原因在馬爾地夫一般居民島都不能喝酒的喔~只有在度假島才有開放能喝酒。

S__177848333.jpg

IMG_5365.jpg

IMG_5408.jpg

S__177848329.jpg

S__180322317.jpg

S__180322310.jpg

S__177848330.jpg

S__180322313.jpg

IMG_5072.jpg

S__180322315.jpg

 

S__180322329.jpg

S__180322327.jpg

S__180322328.jpg

S__180322316.jpg

IMG_5500.jpg

S__177848336.jpg

92kgifupt7.JPEG

S__177848335.jpg

S__180322312.jpg

水上飛機新體驗

終於到了行程的尾聲,水上飛機絕對是去其他國家少有的體驗。搭水上飛機可以讓我們回國之前,再好好欣賞俯視馬爾地夫,您會再次讚嘆這「上帝灑落人間的珍珠項鍊」,許多人看完後,都會說「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6搭乘水上飛機.jpg

圖片9999.jpg

IMG_0085.jpg

IMG_3962.jpg

IMG_2457.jpg

78.png

如果喜歡阿丹馬爾地夫行程的話,歡迎詢問,任何問題我樂意幫您解答喔。

 

快點Line詢問 > 好記旅行社- 阿丹旅遊https://bit.ly/2KzI5gb

阿丹旅遊馬爾地夫Line的 ID : @dtourjump

網站:https://www.niceholiday.com.tw/jump-maldives/

FB:https://www.facebook.com/dtourjump

Line:https://line.me/R/ti/p/%40dtourjump

arrow
arrow

    dtour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